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圆满完成中德大学生足球训练营任务顺利回国


时间:2018-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国家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的委托,以史冬博为领队、武建文为主教练的我校男子足球队共计30人于2018年9月15日至24日赴德国法兰克福参加了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2018年中德大学生足球训练营”。此次训练营是作为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成果之一,是一项为持续推进中德学校体育合作而进行的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的外事计划任务,作为2016-2017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总冠军的我校男子足球队,有幸担任此次出访任务,前往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接受了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专业教练员体能、技术、战术等多方面训练,并与当地大学生足球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增进了与德国大学生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为两国大学生运动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促进中德两国校园足球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我校还与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约定将建立长期友好的交流合作机制。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夺得2018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组)超级组冠军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男足赴德国参加中德足球训练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