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夺得2018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组)超级组冠军


时间:2018-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4日上午8时,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大同大学、山西省球类管理中心、山西省足球协会承办,大同市热力公司协办的2018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组)开幕式在大同大学天翔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足球队在超级组的比赛中,先后战胜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和山西师范大学,三战三捷,勇夺冠军。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圆满完成中德大学生足球训练营任务顺利回国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