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足球队

太原理工大学足球队简介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 小 + 大

太原理工大学足球队组建于1998年。自组建以来,球队始终保持着朝气蓬勃、刻苦训练、团结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秉承“顽强拼搏、持续超越”的球队作风,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征战全国校园足球赛场,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球队先后获得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2006年、2010年、2011年亚军和2015年季军,2007年2008年两次获得中国大学生足球锦标季军,2016年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杯亚军,2017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季军。2017年6月,一举夺得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冠军,成为山西省史上第一个全国性足球比赛冠军。2017年12月,在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和德国对外交流项目——中德大学生足球对抗赛上,太原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再次夺得冠军。

球队还荣获 “山西青年五四奖状”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山西省青年突击队”。

2011年,队员郭园同入选中国大学生足球代表队,代表中国参加了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9年11月,球队还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足球比赛最高水平的赛事——首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