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男足赴德国参加中德足球训练营


时间:2018-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太原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启程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未来10天时间,他们将作为中国大学生球队的代表,参加2018中德大学生足球训练营。

去年5月24日,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首次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关于推动足球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自此在学生运动员交流、学术研讨、媒体合作及校园足球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训练营活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

太原理工大学在去年获得了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冠军,因此收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邀请,作为中方大学生球队代表前往德国。此次系列活动,将于9月15日至24日在法兰克福俱乐部展开,太原理工大男足将在这里接受体能、技术、战术等多方面训练,同时进行友谊赛、文化交流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理工大男足第一次与德国足球“亲密接触”,去年12月,理工大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的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中,以3∶0完胜德国大学生代表队。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圆满完成中德大学生足球训练营任务顺利回国

上一篇:我校男子篮球队输出了国字号球员,周湛东代表中国男篮出现在了赛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