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41人入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山西代表团


时间:2023-10-26    作者:左联前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山西代表团校园组在省教育厅2010会议室举行出征动员会。我校共有34名学生和7名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计41人入选山西代表赛团,将参加田径和男子足球校园组的比赛,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至15日在广西举行,山西代表团校园组由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07人组成,将参加足球、排球、田径、游泳、武术、乒乓球、毽球、健美操等8个项目的决赛。

上一篇: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上一篇:我校男子足球队获第一届全国学青会足球项目男子大学组决赛阶段门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