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第一届全国学青会足球项目男子大学组决赛阶段门票


时间:2023-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22日至10月3日,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大学男子组预选赛在河北唐山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为了11张决赛阶段的门票展开激励争夺,最终代表山西省出战的我校男子足球队以七战四胜三平(平局的点球决战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预选赛第九名,顺利获得决赛阶段的门票。

根据竞赛规程,31支队伍先分为八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出线,随后展开十六强的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名次。作为上届大学生运动会第五名的山西队,以种子队的身份自动落位E组第一位,同抽签决定的新疆、甘肃、内蒙古同在一组。在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以1:1(点球5:4)战胜新疆,6:2战胜甘肃,2:1战胜内蒙古,以小组第一出线,在进行的16强交叉淘汰赛阶段,我校足球队以1:1(点球5:6)负于陕西队,未能晋级八强从而提前拿到决赛阶段的门票,在争夺前12名的首场排位赛中,面对上届大运会第四名的强劲对手上海队的比赛中,在面临输球就提前出局的关键时刻,我校足球队不畏强敌,背水一战,凭借张振飞、李泽伟和李宇佳的进球,以3:1力克对手,将强大的上海队淘汰出局,接着在随后的9至12名的排位赛中,我校足球队又一鼓作气,3:2战胜山东,3:3(点球8:7)战胜湖南,最终获得本次预选赛的第9名,从而获得将于11月5日在广西北海进行的决赛阶段的门票。

据悉,获得本次预选赛1至11名的队伍分别是广东、北京、江苏、陕西、湖北、河北、四川、重庆、山西、湖南、山东。

上一篇:我校41人入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山西代表团

上一篇:高水平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