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代表太原市获得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赛冠军


时间:2023-07-06    作者:姜昆    来源:    点击:

7月3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篮球比赛在大同圆满落幕。我校男子篮球队代表太原市获得5人制男子组篮球比赛冠军。

5人制男子组篮球比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的项目,全省有9个地市派队参赛。我校男篮代表太原市参赛,他们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后,以不败战绩进入到最后决赛。在7月3号晚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以77:73的比分,有惊无险的战胜临汾代表队,为太原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

山西省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首次设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共设置足球、篮球、乒乓球、柔力球、轮滑、拔河、地掷球、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广场舞等22个大项248个小项比赛,涵盖各个年龄层、各行各业人群兴趣点的群众体育项目。这是我校男子篮球队首次代表太原市参赛,充分体现了太理男篮敢想敢拼,永争第一的精神,展示我太原理工大学青年学子的风范。

上一篇:高水平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我校男子足球队将代表山西省大学生参加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