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假期集训的男子篮球队


时间:2022-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来到虎峪校区篮球训练馆,看望春节假期仍奋战在一线的高水平篮球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郑强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男篮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坚守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鼓励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继续发扬太理篮球敢拼输赢的竞争品格和坚强的竞技体育精神,持续展现力与美在校园的和谐共融,刻苦训练内功,提高竞技能力,打出一流水平,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营造气势与精气神。队员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体育人的贡献。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校团委、体育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2B74D

2AAF3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明向校区体育中心奠基仪式

上一篇:我校男篮夺得第24届CUBA基层赛暨2021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一级联赛冠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