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时间: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隆重闭幕,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获得全国银牌、铜牌各一枚,以及总决赛第六名一项、第八名两项!

高水平运动队2020级本科生陈依婷获得女子乙组200米银牌和女子乙组100米决赛第八名,2020级本科生彭缘获得女子甲组3000米障碍跑铜牌以及女子甲组1500米第六名,2020级本科生刘薇依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第八名。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竞技人才的培养工作,首届全国学青会,我校高水平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体现出学校体育育人的成果,也反应出我校青年学子勇攀高峰、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于2023年11月5日至15日在广西举行。山西代表团校园组由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07人组成,参加足球、排球、田径、游泳、武术、乒乓球、毽球、健美操等8个项目的决赛,我校共有34名学生和7名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计41人入选山西代表赛团。本届学青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360名运动员参赛。

上一篇: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大学男子足球项目第十名

上一篇:高水平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