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通知


时间:2020-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太原理工大学决定于2020年7月12日、13日,进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及测试

1、现场确认时间:7月12日上午8:00-12:00

2、现场确认地点: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田径场

3、考生现场确认流程:通过资格审查并在我校招生网进行公示的考生本人携带审核材料从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西门(千峰南路)进校,出示太原市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等医学检查和登记,从虎峪校区田径场西门进入,办理相关手续及领取测试准考证,而后从原路返出校园,不允许任何人在校园里逗留,考生家长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4、测试时间:

(1)篮球:2020年7月12日14:00-17:00

(2)足球:2020年7月13日8:00-12:00

(3)田径:2020年7月13日14:00-18:00

5、测试地点:

(1)篮球: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训练馆

(2)足球、田径: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田径场

二、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确定来校参加测试的考生在7月5日前加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咨询QQ群(群号:932546284),其他相关资料将在群内发布。

2、考生来校测试前应连续自测体温14天以上,填写《健康情况申报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考生需提供太原市健康码和7天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其他低风险区需提供太原市健康码。

3、考生统一从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西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须出示身份证、太原市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4、资格审核成功后,凭测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区。考生候考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5、测试期间将全面封校,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三、咨询电话

崔老师: 13233684488 (联系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太原理工大学

                                                                                      2020年6月28日

上一篇: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名单公示

上一篇:关于2020年新高考改革省份高水平运动员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通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