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新高考改革省份高水平运动员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0-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于各省录取高水平运动员的专业设置为工程管理专业,根据2018年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的通知,2020年在新高考改革省份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海南工程管理专业的选考科目范围为:1、物理,技术(考生均须选考方可报考)2、物理(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选考科目确定为2、物理(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

2020年在相关省份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在高考报名时需要注意我校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享受单考单招的一级含以上等级的运动员不受此限制)。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崔老师13233684488

咨询邮箱:gaoshuiping@tyut.edu.cn

通讯地址: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1日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切实履职尽责 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认真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