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校园网远程接入服务(SSL VPN)的说明


时间:2020-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园网各位用户:

校园网远程接入服务(SSL VPN)自2019年5月开通以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从校外便捷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包括图书电子资源、各类业务管理系统、OA等)的通道。目前,部分师生尚未启用VPN服务,为此,我中心进一步详细说明如何开通VPN远程接入校园网服务及使用步骤(见附件)。请仔细阅读,自行操作。如遇困难,请致电0351-6011050获得咨询服务。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0年1月28日

上一篇: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推动新建教学科研单位和教辅管理部门全面实施绩效工资二级管理改革的通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