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队举行出征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动员会


时间:2019-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上午,我校足球队在虎峪校区训练馆会议室举行出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预赛动员会,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任晋军、副主任崔志雷、足球队主教练武建文、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足球主管左联前及全体足球队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任晋军主任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分别从球队的纪律、责任、精神、勇气和信心五个方面对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要求。主教练武建文对近期的训练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比赛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将于9月18日至27日在山东潍坊举行,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新疆建设兵团为单位参加比赛,预选赛共要决出前11名进行决赛。这次我校足球队是代表山西省大学生参加比赛。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代表山西挺进第14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大学组预赛四强

上一篇:我校在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