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时间:2019-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6日至31日,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参赛学校和运动员、教练员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组织参加了高水平组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田赛项目比赛中,田祖宁同学获得男子高水平A组标枪第三名;何立民同学获得男子高水平A组铅球第八名。在径赛项目比赛中,高晓红同学获得女子高水平A组800米第八名;邢文静同学获得女子高水平A组1500米第七名、女子高水平A组5000米第六名;李鹏阳同学获得男子高水平A组3000米障碍跑第八名;高晓红、邢文静、周宁和于傲四名同学获得男女混合4x400米第七名。王凯和同学获得男子高水平A组全能项目第四名。

此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以优异的运动成绩彰显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并推动学校体育学科建设,提升体育综合实力的成果。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举行出征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动员会

上一篇:“建行杯”2019中韩大学生足球邀请赛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闭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