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队举行参加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集训动员会


时间:2019-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4日上午,我校男子足球队在虎峪校区训练馆会议式举行参加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集训动员会。在动员会上,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任晋军教授为全体足球队员做了动员,要求大家刻苦训练,服从教练;随后主教练武建文宣布了本次集训计划。

根据2019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的竞赛规程,第二阶段的比赛为主客场制,我校足球队的对手是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我校的主场比赛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客场比赛时间为4月17日。


上一篇:2018-2019CUFA十六强赛 我校足球队主场一球小负北理工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进入2018-2019CUFA足球联赛大学高水平超级组16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