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 足球队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夺得2019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超级组冠军


时间:2019-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至2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超级组的比赛在太原师范学院顺利进行,最终我校足球队连战连捷,以4战4胜,进13球不失1球的骄人战绩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据悉,2019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超级组共有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和大同大学六所高校参赛,比赛共分两个小组,我校同山西师范大学和太原师范学院被分在B组。在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先后以4:0和3:0战胜太原师范学院和山西师范大学,在半决赛中,我校足球队又以4:0战胜中北大学挺进决赛,在25日进行的决赛中,我校足球队以2:0力克山西大学,夺得2019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超级组冠军,成功卫冕。

上一篇:第五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代表山西挺进第14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大学组预赛四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