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夺得2021山西省校园足球赛男子一级联赛冠军


时间: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至16日,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大学组的比赛在太原师范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和晋中学院开赛,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以四战四胜,进17球失1球的全胜战绩夺得男子一级联赛冠军。

2021年校园足球赛男子一级联赛共有包括我校以及山西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和吕梁学院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我校足球队和中北大学和吕梁学院被分在了B组,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先后以2:1和9:0战胜了中北大学和吕梁学院,获得小组第一,在半决赛中,又以4:0战胜山西师范大学挺进决赛,在16日下午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我校足球队与淘汰了山西大学的中北大学再次相遇。在比赛中,我校由朱旭东和李泽文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进1球,从而以2:0战胜中北大学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上一篇:我校男篮夺得第24届CUBA基层赛暨2021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一级联赛冠军

上一篇:我校田径队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