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8-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1日至8月4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55所高校的大学生田径健儿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田径场进行了5天共计80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再创佳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十五和女子丙丁组(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八的历史最佳成绩,同时本次比赛我校分别诞生了两名运动健将和多名一级运动员。

陈依婷、马成娜分别获得女子200米冠军和女子100米季军,同时达到国家健将水平,创PB。

陈依婷、马成娜、王瑜、蒋义帆获得女子4x100米接力冠军,艳压群芳!

张海涛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四,达到一级运动员标准,创PB

彭缘、李世航分别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第四和男子800米第六的好名次!

董伟杰获得跳远第六的名次,成绩为7.28,离一级运动员仅差分毫。

李岩拿到10000米第四和5000米第八的名次,共计6分!

刘薇依、米世举、刘薇依、彭缘获得混合4x400米接力第七名!

王京津连续拼搏两天,最终获得七项全能第七名!

参赛师生一致表示,金色的奖杯背后,是学校党政领导以及学院领导对校田径队的大力支持,也是全体教练员的辛勤教导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更是百年老校“求实、创新”校训精神的充分体现!

上一篇:我校足球队夺得2021山西省校园足球赛男子一级联赛冠军

上一篇:第十四届学运会太原理工大学竞赛成绩统计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