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挺进第21届CUBA全国八强


时间:2019-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赛开赛,经过四个分区赛及附加赛决出的全国32支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男子篮球队齐聚杭州西湖畔的浙江大学,争夺全国八强席位,力争将比赛带回各自的主场。本届的CUBA全国赛赛制进行了重大改革,比赛队伍扩充至32支,并实行双败淘汰制,分上下半区决出全国八强,八强队伍再进行主客场比赛。我校男子篮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顺利挺进全国八强,将比赛带回了主场。

242F1

在5月18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我校男篮出师不利,爆冷不敌汕头大学,被逼入绝境,只要再输一场就会被淘汰出局。面对绝境,我校男篮从领队、教练到队员沉着应对,绝地反击,一场一场地拼,打出了我校男篮永不服输的精神,先后战胜强劲对手郑州大学、石河子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挺进全国八强。特别是在5月22日进行的与湖南师范大学争夺八强席位的关键战中,在末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全队奋起反击,最终以73:70战胜对手,尤其是新科西北赛区扣篮王周子旭更是在最后时刻尽显英雄本色,连得8分,并在比赛最后3.6秒命中一记超远三分球,完成绝杀!

16146

赛后,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第一时间致电我校男子篮球队表示祝贺和慰问!

截止到5月22日晚,第21届CUBA八强全部出炉,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从23日开始,八强队伍将进行排位赛,决定之后八强主客场的签位。精英八强赛将于6月1日、2日、8日、9日进行,上下半区球队将交叉对阵,进行两回合制的主客场比赛,综合两场比分,净胜分高者将晋级巅峰四强!

 

上一篇:我校在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上一篇:我校男子篮球队第十七次捧起CUBA西北赛区冠军金篮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