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确认及体育专项测试通知


时间:2022-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于6月16日-17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平稳顺利,根据太原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疫情防控要求

报考我校篮球和田径项目考生,均需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和体育专项测试,请自觉做好考前疫情防控工作。

1.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须符合山西省、太原市及我校防疫要求方可参加测试,请考生密切关注山西省、太原市和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具体防疫管控要求详见相关部门网站。

2. 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入校前连续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及体温检测,请下载并签署《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详见附件),将《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电子版于6月10日前发送至gaoshuiping@tyut.edu.cn(邮件请以考生姓名命名),纸质版携带至考场。未按时提交电子版或未携带纸质版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3. 考生用手机提前完成山西健康码注册,现场资格确认和专项测试需提供山西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14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或其他涉疫考生,还需要提供完成太原市所规定的管控措施的证明材料。

二、现场资格确认(报考篮球和田径项目考生)

1、现场确认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8:30-11:30

2、现场确认地点: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田径场

3、考生现场确认流程:通过资格审查并在我校招生网进行公示的所有考生本人携带审核材料及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从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西门(千峰南路)进校,出示山西场所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等医学检查,从虎峪校区田径场西门进入,办理相关手续及领取测试准考证,而后从原路返出校园,不允许在校园里逗留,考生家长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4、携带资料明细

(1)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

(2)考生6月16日“山西场所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3)必要的解除管控措施的证明材料;

(4)考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纸质版;

(5)《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基本信息表》纸质版;现场认证身份证,等级证书原件;

(6)等级证书对应比赛及其他近三年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

(7)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

(8)《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

(9)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请事先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测试途中及测试期间),报名时出示保单并上交复印件方能参加测试。

三、专项测试

1、测试时间

(1)篮球:2022年6月16日14:00-17:00

(2)田径:2022年6月17日8:00-12:00

2、测试地点

(1)篮球: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训练馆

(2)田径: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田径场

四、网上资格确认(报考足球项目考生)

通过我校初审合格的足球考生,请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送至gaoshuiping@tyut.edu.cn,过期或不按照要求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公示资格。

1、主力队员证明(符合我校招生简章要求)

2、足球项目网上确认承诺书(本人签名);

所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我校将取消录取公示资格。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所有通过我校初审的篮球、田径考生必须现场确认资格,未按时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通过我校初审的足球考生进行网上确认,未网上确认和不能按照要求提交确认材料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录取公示资格。

2、考生请密切关注本人所在地和太原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不去人员集聚区域,健康备考。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因新冠肺炎疫情所在社区或街道管控无法外出参加测试的考生,请在6月10日前将所在社区或街道出具的疫情防控封闭无法外出的证明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gaoshuiping@tyut.edu.cn。未发送证明材料且未参加测试的视为放弃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资格。

3、考生统一从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西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须出示身份证、山西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必要的解除管控措施的证明材料(14日内有省外旅居史、或其他涉疫考生),扫描场所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4、资格审核成功后,凭测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区。考生候考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5、测试期间场地全面封闭,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6. 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若因疫情防控做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

崔老师: 13233684488 (联系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太原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上一篇:2022年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名单公示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