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推迟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现场报名和测试时间的公告


时间:2020-0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通知要求,太原理工大学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3月7日—3月8日在太原理工大学进行的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现场报名和测试推迟举行,开考时间另行通知。原定于2020年2月29日之前进行的网上预报初审时间和3月3日网上公布审核结果时间不变,敬请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网站另行公布现场报名和测试时间安排,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本科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上一篇:关于2020年新高考改革省份高水平运动员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通知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4号